逆卷スバル

山月不风月♥

在下林乐笙

——————


最近椿迷上了一个动漫。

  是发生于大学里的女学生的故事,他没去看但听椿说“里面的妹妹酱超级萌啊”并且多次发出土拨鼠的声音。

  “椿,你是要放弃争夺绘麻的战争了吗?”

  梓有天无可奈何,终于和他说,并且一副你若这样我对绘麻就直接下手喽的表情,说实话挺欠揍。

  “什么!梓你居然想要先我一步对妹妹酱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太过分了啦!!”

  “我们是公平竞争,你如果这样下去的话绘麻选你的可能几率大吗?”梓勾着唇,挑衅地看向椿,似乎很高兴看到椿的炸毛,“什么嘛!梓怎么能这么狡猾啊!!”

  然后椿就没再和他说过了。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给自己多制造出一个情敌,让绘麻早点把他pass出局就好了。梓后悔为什么自己要多加那一句话了。

  听到右京哥说家里要来一个客人,是要来借住的,他没生多大趣味,而旁边的椿倒是有兴致,问这个客人是男是女,绘麻似乎也很高兴,可能是在为家里又要多一位成员而高兴吧。

  大家好像都没什么兴趣,远不及得知绘麻要来的时候,但是都表示会到来表示欢迎。

  但直到今天晚上,他们除了雅臣外都没有见过这位客人,不过好像雅臣对她还挺满意的,而弥一直在看动画片指着一个精灵说今天看到精灵姐姐了还和她约好了要一起打怪兽——

  这位客人架子还挺大啊……这是梓对她的第一印象。

  给她第二印象是在和她的初次见面,她的白衬衫搭配红长裙,衬着她的天鹅颈白皙,梳着高马尾,耳上还挂着耳夹,形状是独角兽的,粉钻的眼眸上的眼睫扑朔,看起来好像很不能一下子从他们这么多人在一起吃饭反应过来。

  其实也没有全回来,光哥还在法国抽没空,风斗在赶通告,枣在外面虽然知道但是在加班加点地赶工作根本没时间,要临时有施主就没回来,但她好像还是挺惊讶的。

  因为山月曾经以为在这种大家庭里面肯定会有什么争夺,气氛肯定会有些奇怪,但和她的出入有些大,这样太祥和了吧!

  “晚上好啊,我是过来借住的静山月,这一个月要麻烦各位了!”她很有礼仪地鞠了个躬,声音柔和似水但又不同于棉花糖一般,有力量感,有一定的辨识度。他敏锐地发现她声音里面也含有紧张的成分,声线有在颤动。

  每一声平仄都起伏如床间的浪花,清澈说话的时候咬字慵懒,舌尖卷弹,嗓音轻悄又乖张。

  她的耳背稍泛红,粉嫩得看上去味道不错。

  她入座了,在绘麻旁边,绘麻很高兴和她坐在一起,看来就仅仅一会时间她们就聊得很开心了。

  弥看到她,很惊讶,一个劲地喊她叫作精灵姐姐精灵姐姐的,还问她是不是有怪兽要打所以来找他。她看到弥的时候,杏仁眼闪耀着光,很耀眼。

  他在介绍自己的时候,笑着说了自己名字,还顺带说了椿的,免得他出洋相。

  椿今天自从看到了她的第一眼,就有些发愣,眼睛眨都不眨,出了神。

  真是奇怪,椿并不是个会因为一个女的长得有多惊艳就会这样的,他正想要去问,他就凑过来,声音里面压抑着兴奋,“梓你记不记得我和你说由美酱!她她她从游戏里面走出来了啊!还坐在我面前还会说话!!”

  由美酱……?哦好像是他之前和自己提及的他爱不释手的那个游戏里的妹妹酱,那就怪不得了呢……

  她很有礼貌,礼仪也很到位,看起来是有好好地培养过这方面,吃饭的时候,刀叉拿得很熟稔很标准,喝汤的时候,酒窝浅浅的露出来,勺子上沾上饭粒的时候她的粉嫩得过分的舌头舔弄着,像一只小奶猫在舔自己的爪子。她的手生得实在好看,修长而白皙,指骨分明,她的小指上带着一个戒指,没有过多的修饰,只有一颗粉钻,像极了她的眼瞳。

  可是,他莫名地对她生不出好感来。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她身上的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感,像一只美女蛇,吐着蛇信随时准备出手,就等着他们伸手触碰的那一刻,恐怕下场就会很可怜吧。

  她的笑容,就是毒药,带着剧毒,和砒霜有得一拼,就一点点唇角的弯起就足以蛊惑许多人。

  他看向椿,现在他已经成功和她搭上话,聊得很高兴的样子,椿一向具有将饭桌上的气氛炒起来的能力,现在餐桌上很活跃,一改之前的沉闷。

  她和绘麻笑得很开心,绘麻好久都没有露出这种笑容了,自从绘麻来到这个家里后,他们的确都表示倾心于绘麻,但她很苦恼,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份感情,所以她的笑容少了许多,他们也无可奈何。

  这个叫作山月的女人,披着美丽的皮囊,装饰得完美无瑕,无缝可入,秘密的薄纱披散在她的周围,殊不知那层纱上萦绕着毒气,必须要小心谨慎得好。

  不经意,她对视了他,完美的唇形,露出可爱的小虎牙,似星芒般闪耀。实在难移开眼。

  不得不思考一下为什么她会来到这边了……真的只是因为来日本玩一个月没有地方可去,刚好美和就叫她过来吗?

  “准确的来说,我是因为被保送东大来留学的,不过是在一个月后啦,所以这个月我是用来玩然后顺便找房子的啦~”

  要不是她不是看向自己这个方向笑盈盈的说话,他都要觉得自己是被她看穿的感觉。

  “诶,是…是东京大学吗?”绘麻难掩惊讶神色,要知道东京大学是一所世界级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还是日本最高学术殿堂和七所旧帝国大学之首,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出来的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是神邸级别的呢。

  “是……”山月感觉到绘麻如同看到神的炽热的眼神,让她有些不好意思,要说学习这方面,自从专业学了医学,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就成了她的代名词,但是她的学习成绩不算太好,只能算是中等偏上的,但是那次考试她也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去的,结果幸运女神就降临到她的身旁,而且还是学费全免的那种。

  “只是运气好罢了……”

  她说的真的是大实话,不过被绘麻看成谦虚之词,她都没法反驳了……

  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她怎么舍得反驳呢?

  学霸这标签恐怕她是撕不下来了……

  ——……

  饭后,她们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把东西收拾完,书桌上摆着一本很厚的医学书,大概有几十厘米厚,绘麻感慨了一句不愧是学霸呢好努力呀。

  山月表示医学生要读的书加在一起的厚度和她差不多高。

  “呐呐,绘麻选得是什么专业呢?”

  “是文学这方面的呢。”绘麻眼睛眨眨,“话说山月酱,雅臣桑是医生,你以后是要当医生的呢?”

  “……不清楚。”山月坐在椅子上,有些苦恼,“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能力能拯救别人的命,那感觉很不好,如果我没把握住的话,我觉得我很无奈很难受的。”

  做医生,感觉到自己并不能挽救一个人,看着他死在自己面前,她想都不敢想。

  “可是,当医生不过只是为了那些这些吧……与其说医生是看着别人死,还不如说医生是与死神做斗争的英雄呢?当医生为了,不就是搏出一个可能么?”

  就为了一个可能。

  山月莫名的觉得当医生也太有使命感了吧,说还没有一个英雄梦呢?

  看着绘麻在很认真想着的样子,在思考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呀。

  心,有些痒痒的。她凑近了点,闻到了她身上的樱花香味,是四月份特有的味道,很甜,甜到似乎已经尝到嘴里,整个口腔里迸发出来的甜蜜,在舌尖徘徊不定。

  “山山月酱——!”绘麻看着突然靠近的山月,炽热的鼻息喷到脖颈,很烫……她的心脏突然间跳得很快,像要蹦出来一样。

  虽然其他人也有对她做过这种事情,但是……但是……她从未感觉到这种变化。

  耳朵都红了呢…山月看着绘麻的耳贝慢慢变的粉嫩嫩的,她突然很恶趣味地想看看要下去会怎么样,会落荒而逃的吧……

  糟糕,太过火了呢…

  “这边有东西呢—”

  她撒了个蹩脚但有效的借口,挂着原有不变的笑容,看着绘麻似小兽一样,慌乱地和她拉开距离,然后说了句“我有些累了,就就不先打扰了晚安好梦——”然后就飞快地跑走了……

  天,真的太可爱了。她忍不住地笑了起来,连眼泪都笑出来,根本停不下来。

  好像,这回的旅游能更加有趣一点了呢~绘麻酱……

  朝日奈绘麻…她念了几遍,似乎是上了瘾。太期待了她接下来的动作了,快给自己更多的惊喜吧。

  ————

  今天的早饭看起来不错呢……五点钟准时起床拿着医学书,走到附近清净的地方,手里拿着荧光笔涂涂画画,边踱步边背着书,要知道,医学生要读要背的东西比其他系的多的不止一点点,背不完恐怕就要去当大体老师了……

  背了好像有一会儿,被人叫住了,她回头,就看到一个男子,穿着运动衣,身上汗淋淋的跟淋了一场雨一样,哦,这家伙好像是昨晚她在吃饭的时候见到过,是职业打篮球的,看来他是在外面训练的吧……

  “嗯?怎么了嘛昴君?”

  他愣了一下,好像很意外地看到她能够叫出他的名字,毕竟,昨晚在饭桌上他也只和她说过一句话,就是自己的名字和职业罢了。

  “啊……那个,现在右京哥有煮早饭,你要不要来?”

  早饭……?这东西自己好久都不弄了,在学校这几年基本都是食堂解决,虽然味道不咋地但是起码能饱腹,而且自己也是学医的死不了。

  右京这家伙做的饭菜是真的好吃,相比之下,自己做的倒是逊色不少。

  “好呀,多谢邀请。”

  她笑吟吟地回道。

  不过也没想到早餐也如此的美味。一杯甜牛奶,配上传统的日式料理,味增汤也好吃得停不下口,要不是顾及自己的体重问题,自己就要喝上十来碗都不嫌腻味。

  不过,在这边吃饭的不过几人,绘麻也没来,时钟看了看,七点半。

  早饭最好按时吃,对身体好处多多,否则就会有害。

  那她就帮她把早餐带到她房间去吧,还可以玩玩喂食 play ,一想到昨晚女孩身上的馨香味,她就莫名有一种冲动了。

  真是糟糕啊,山月,你可做个人吧——死渣女。

  话说自己也是在女人的四周走来走去的人,玩腻了就说byebye的家伙,洗心革面没到一个月定力就差上太多了,不太行啊。

  算了算了,就当作最后一个猎物来玩玩吧~绘麻酱。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