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卷スバル

2019.11.4
是你的生日。
在那个世界里,你是已经遇见了月下美人,还是继续在黑夜中徘徊呢?
这是第三年了,我已经写着你的故事,当然,是我自己想的画面,强压在你的身上,还希望你别生气。
银色的孤狼,被不属于你的忧愁所萦绕着,为了自己的母亲,很难受吧。
没关系,再过不久,那可爱温柔又善解人意的,专属于你的新娘就要来了,她叫小森唯。她会成为你的慰藉,温柔的避所。
我觉得你们最好的结局是私奔。他拿起匕首,守护着他的月下美人,在一所不知名的小镇里,过着温馨惬意的生活。
多好,不必背负着血族孤独的宿命,和普通的人一样。为此我不免高兴但又悲伤。
很奇怪?大概。
人虽生于星辰,但却也归于晨曦,而你从幽夜来,却能走向晨光。
我慕恋你却又嫉妒着你,果然,我是奇怪的人,也不需要你记住,只需要在那一瞬间脑里有过我的印象,足以。
生日快乐,逆卷昴。
愿你,万事胜意。未来不必一人孤单。

评论

热度(32)